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媒:中国“黄金周”消费火爆 实现旅游收入大幅增长

    今年中国“黄金周”时间是8天,许多人计划去旅游,今年旅游迎来了高峰期,同时,促动经济消费。中国“黄金周”引起了国外关注,根据最新消息显示,美媒:中国“黄金周”消费火爆,旅游收入大幅度增长。下面一起看一看。

    十一黄金周
    十一黄金周

    全世界爆发疫情,唯独中国大范围内控制了疫情,在全球疫情严峻的环境下,我国却非常的热闹非凡,中国“黄金周”吸引众多人旅游,国内游成了大趋势,看,美媒:中国“黄金周”消费火爆,连国外的人都看呆眼了。

    “十一”黄金周是中国人每年旅游的重要时间段。今年的国庆假期如期而至,由于中国对新冠肺炎的有效防控,“十一”黄金周恢复了往年的热闹场面。据文化旅游部数据中心统计,国庆长假前4天,全国共接待游客4.25亿人次,同比回升78.4%;国内旅游收入3120.2亿元,同比回升68.9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