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 公布好消息年底前出炉

    疫情爆发,各国开始研制新冠疫苗,研制时间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,现在取得很好的进展,听到每一次公布新冠疫苗的好消息令人无比振奋,再一次听到关于疫苗的好消息。根据最新消息显示,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的消息。下面一起看一看。

    新冠疫苗好消息
    新冠疫苗好消息

    此前,有专家表示,疫苗能遏制新冠病毒,所以疫苗起到重要性,我们也希望早日上市使用。全球心急如焚正在盼疫苗,各个国家对此也很努力,相信很快上市了。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进展,年底会有新的疫苗出炉。

    当地时间10月6日,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执行委员会特别会议上表示,利用一切可用工具应对疫情非常重要。许多国家已经表明,现有的工具可以控制新冠肺炎大流行。同时也将需要疫苗,今年年底前可能会有新冠肺炎疫苗发布,有这种希望。谭德塞呼吁世界领导人做出政治承诺,特别是在疫苗的公平分配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