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高通12月将开发布会 骁龙875来了!

    不同的发布会都是有人会关注的,小米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,当然小米品牌的手机不少人也会留意了,高通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科技创新者,近日有消息称高通12月将开发布会,骁龙875来了,小米新机安排上了?

    高通最新消息
    高通最新消息

    高通骁龙率先将手机连接至互联网,开启移动互联时代,并推出全球首款5G移动平台,释放5G潜能,在中国,高通开展业务已逾20年,与中国生态伙伴的合作已拓展至智能手机、集成电路、物联网、大数据、软件、汽车等众多行业。高通将开发布会,具体如何呢?

    高通将发布新品

    高通中国在官方微博发出邀请函,2020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将在12月1日到2日举行,今年将会通过线上的方式发布,届时将会带来骁龙的重磅新品,很可能就是骁龙875。根据相关的消息,骁龙875处理器会采用三星EUV 5nm工艺制程,这也是继苹果A14 Bionic和麒麟9000之后第三款采用5nm工艺的移动芯片。

    在9月份,Redmi总裁卢伟冰就发微博称:大家期待搭载基于5nm制程处理器的新机吗?暗示小米/Redmi新机已经安排上了。高通旗舰芯片通常是国产高端手机的标配,华为的麒麟芯片因为供货不足将逐渐退出市场,在安卓旗舰芯片市场,高通很可能成为唯一的霸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