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农村有哪些不起眼的商机 这些项目前景较好

    创业的话,有人在城市打拼,有人却看好农村未来的发展。其实,在农村创业也是不错的,不过一定要选对项目才行。那么,农村有哪些不起眼的商机呢?不同的项目,不同的前景,在农村更是如此。谁想知道更多,看下文内容能学到知识。

    农村办酒席
    农村办酒席

    乡村振兴一号文件的发布,农村的致富门路也越来越多,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做什么项目好又赚钱,哪些没有被人挖掘。其实,有一些不起眼的商机,还是没有被发现。所以,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前景较好的项目。

    1、水果中介。现在农村很多地方都在大力发展农业,每到收获的季节,水果中介就出现了赚钱商机,他们起到了果农和果商连接作用,深受两者的欢迎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水果中介有不菲的收入。

    2、代办乡村宴席。不管是红事百事,还是孩子满月,农村必须要办一个酒宴来招待客人,举办农村酒宴需要耗费不少时间,因此可以抓住这一特点,组建一支专业的队伍,上门服务,收取劳务费。

    3、开办农家乐。农家乐是一种传统餐饮与旅游行业相结合的餐饮模式,近几年来异常火爆,开设地点可以选在当地旅游景区或邻近田园的地方,农家乐的主要业务是利用当地农产品进行加工,降低了成本,而且属于油水比较大的行业,也收到很多城市年轻人的热烈欢迎。

    4、经营园林苗圃。随着现在生活水平提高,人们的生活更加注重品质,特别是对于环境的要求更是到达苛刻的程度,无论是农村还是城市,花卉苗木的需求也是不断在增加,经营这些产品是一条不错的出路。

    农村现在的经济状况虽然比不上城市,但是商机无限,如果选对项目,在农村发展必定有前景。以上几个项目,近几年在农村的市场比较大,不少人从事这些生意都赚了钱。如果你也想在农村创业,不妨尝试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