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索尼申请供货华为 台积电和高通等也不满美国禁令

    近年来,美国政府也是以所谓的“威胁国家安全”名义,肆意打压我国相关的科技公司了,而华为就是其中之一。在9月15日,美国商务部正式宣布相关禁令生效,目前距离禁令生效不到一个月时间,就已经有很多企业向美国商务部申请继续供货华为了,其中就包括索尼。

    多家被迫断供华为的企业已坐不住
    多家被迫断供华为的企业已坐不住

   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显示,日前索尼和铠侠(原东芝存储公司)已经相继向美国商务部申请继续供货华为,如果得不得许可,这两家公司都将面临收益前景恶化的风险。据报道,索尼和华为之间的年交易规模高达数千亿日元

    不过截止到10月3号,索尼和铠侠的申请仍然没有被批准。据悉,因为不满美国政府的相关禁令,在此之前已经有多家企业向美国提出了申请,要求继续供货华为,其中包括了台积电、高通、三星、联发科、SK海力士等等,但是至今仍未获得相关许可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