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缅甸工人一个月多少钱? 看该国工资最低标准

    众所周知缅甸是一个国家,与中国是邻居关系,虽然缅甸并不是什么经济发达的国家,但是会吸引中国人去缅甸找“发财”的大好机会,也有许多人到缅甸打工,所以许多人都想了解一下缅甸工人一个月多少钱?以下给大家详细介绍。

    介绍缅甸工资标准
    介绍缅甸工资标准

    现在我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,物价高,而且工资很低,工人们的工资迟迟未得到提升。缅甸工人工资方面较低,有消息显示,缅甸工人工资还不到2000元。其实,在缅甸工资方面是比较低的,与我国工资相比差距很大,我国有的行业收入达到了上万元。

    了解到,近段时间仰光省最低工资确定委员会召开了相关会议。会上,仰光省最低工资确定委员会的工人代表哥耶温吞提出,根据工人日常生活费用的统计数据显示,制定了将仰光省最低工资标准提升为每天7200缅币的提议,并将该提议进行了提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