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孟晚舟今天官方最新消息 其引渡案本轮听证未作出裁决

    孟晚舟,是华为副董事长、首席财务官,也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大女儿。2018年,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逮捕,至今仍被拘禁在加拿大。外界好奇,孟晚舟引渡案今天最新情况如何?据官方消息,其引渡案本轮听证未作出裁决!

   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
    孟晚舟今天最新消息

    目前,孟晚舟引渡案进入了第二阶段,其律师要求法庭中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。当地时间9月30日,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结束了本轮听证,但没有当庭做出裁决,预计在明年2月将做出裁决。在此之后,孟晚舟引渡案进入最后一轮审理和裁决。

    对于孟晚舟事件,中方的态度很明确,这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,充分暴露了美蓄意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和华为公司的政治图谋,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。中方多次敦促加方妥善解决该事件,立即释放孟女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