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诺基亚签署5G协议 将成英国最大基础设施合作伙伴

    目前,世界上有三大5G设备公司,分别是华为、爱立信以及诺基亚。在5G时代逐渐到来之际,这三家巨头也是频频在5G领域发力了,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,诺基亚和英国签署5G协议,成为该国最大的基础设施合作伙伴,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?

    诺基亚5G最新进展
    诺基亚5G最新进展

    在9月29日的时候,诺基亚方面官方宣布与英国电信签署了5G协议,成为英国电信5G RAN供应商。据悉,诺基亚将优化英国电信的2G和4G网络,并与英国电信合作开发OpenRAN生态系统。诺基亚还将提供数字设计和部署,以加快上市时间,并提供优化和技术支持服务。

    根据此前的报道显示,早在7月份的时候,英国政府正式宣布禁止国内的运营商在12月31日之后购买新的华为5G设备,并要求在2027年前删除所有中国公司的5G套件。据悉,华为已经提供给英国全部网络设备的30%-40%,预计将华为从其5G网络中完全删除将额外花费5亿英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