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是多少 美元指数涨跌代表什么

    美元,是美国法定货币;人民币,是中国法定货币。一般来说,每个工作日,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这方面的数据。不少人好奇,今天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?美元指数涨跌代表什么?下面,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。

    美元指数涨跌代表什么
   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

    关于美元对人民币汇率问题,据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显示,2020年9月30日,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.8101,下调70.00点,上一交易日报6.8171。换句话说就是,1美元可以兑换6块多人民币。

    关于美元指数问题,一般来说,美元指数每天都会发生变化,是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变化程度。当年美元指数上涨时,说明美元升值;当美元指数下跌时,说明美元贬值。而美元指数变动会影响到黄金等资产价格的变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