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五措施并举防控秋冬季传染病 每个人都要重视

    今天9月30日,是9月份的最后一天,我们即将迎来中秋国庆假期,而这意味着深秋初冬也不远了,专家预测的秋冬季二次疫情必然暴发也让人们开始感到紧张。不过,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将五措施并举防控秋冬季传染病,每个人都要重视,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口罩
    口罩

    五措施并举防控秋冬季传染病:一是修订完善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的防控方案。二是加快推进秋冬季各项传染病的防控工作。三是组织做好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的防控的准备,组织做好人员队伍、检测能力、防控物资、隔离场所等各项应对准备。四是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地督查。五是加强中秋国庆假期的疫情防控。

    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,还有随之而来的圣诞节、元旦、春节等节假日期间,人员流动性大,旅游聚会的规模也大,如何预防疫情成为每个人都要关注的重点内容。谨记专家严训:出门戴口罩,回家勤洗手勤通风,勤锻炼,不要做高危行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