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媒谈美国航空业 疫情下将该行业将面临毁灭性打击

    进入2020年,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,全球各行各业均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了。而美国作为全球疫情的重灾区,航空业可谓是遭受史无前例的冲击了。日前,美媒在谈到美国航空业的时候,直言该行业将面临又一次毁灭性的打击。

    美国航空业面临毁灭性打击
    美国航空业面临毁灭性打击

    根据《华盛顿邮报》的报道指出,因为新冠疫情得不到缓解,整个美国航空业将会有超过3.5万名员工在10月1日失业。这是该行业面临的又一次毁灭性打击,相关人士分析指出,这次美国航空业面临的危机已经比911恐袭后的情况严重得多。

    据有关数据显示,美国客运和货运航空公司共雇佣了大概70万人,在疫情下9月美国航空业的工作岗位比3月份减少了10万多,降幅超过20%。现如今,美国有1800多架飞机仍在停飞,占整个航空业机队的1/3,而且可能会在裁员之后继续削减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