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年9月孟晚舟的最新情况 为何加拿大还不放她

    孟晚舟,是华为副董事长、首席财务官,也是任正非大女儿。2018年12月,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逮捕,至今仍被软禁在加拿大。目前,大家关注,2020年9月孟晚舟的最新情况如何?为什么加拿大还不放她回中国?下面,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。

    2020年9月孟晚舟的情况
    孟晚舟案最新情况

    当地时间9月28日上午10点,孟晚舟案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,其本人亲自出庭。据了解,目前孟晚舟案件进入第二阶段,孟晚舟律师以加美双方涉嫌“程序滥用”为由申请终止对孟晚舟的引渡程序。对此,华为加拿大公司发声明称,“华为相信孟女士是清白的,我们相信加拿大司法系统能够得出这一结论。因此,华为将继续支持孟晚舟追求正义和自由。”

    截至目前,孟晚舟被软禁在加拿大超一年半时间。孟晚舟至今未能回国的原因很明显。这是一起严重的政治事件,美方的目的是为了打压中国高科技企业和华为,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,对中国公民任意采取强制措施,严重侵犯了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