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基金会不会把本金亏掉? 风险较小一般不亏本

    如果资金不充裕,我建议大家别炒股,买基金比较合适,因为基金的风险更低。只不过,有不少人说基金也有风险。那么,不知道基金会不会把本金亏掉呢?赔钱的可能性有多大呢?很多人都在猜测。今天,我会给你一个分析。

    基金投资
    基金投资

    其实基金的类型有很多种,不同类型的基金有不同的风险等级。货币基金不会损失本金,不需要手续费;债券基金需要手续费,风险中低;混合型和股票型基金风险最高,本金损失的可能性也较大,但相应收益的可能性也较高。所以投资什么样的基金取决于你的风险承受能力。

    一般来说,基金会亏损到成本,不像股票,风险很大,甚至可能亏损。然而,基金亏损也预示着经济衰退。普通基金不亏,是一种稳定的投资方式,风险比股票低很多。

    如果你想投资基金,我会给你三个建议:1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合理配置基金品种。部分股票型基金风险高,收益高,投资需要更加谨慎;2、了解基金申购、赎回、管理等费用。包括货币资金的免费认购和赎回;3、关注基金业绩、历史赎回、净增长率。

   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,基金投资风险不大,亏掉本金的可能性极小。但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,比如上面三点。还有,虽然赔钱的可能性很小,但是不能一次把太多的钱投入基金项目,要学会理性规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