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俄罗斯疫情出现反弹 俄官方:没必要重新封锁

    在全球存在疫情的国家中,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数排名全球第四。截止目前为止,已累计确诊人数超115万。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,俄罗斯疫情出现反弹,因此有部分人呼吁重新封锁,不过俄罗斯官方表示,没必要。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。

   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
    俄罗斯疫情最新消息

    截止到目前为止,俄罗斯累计确诊病例数为1151438例,较上一日新增7867例;现有确诊病例数为187896例,较上一日新增4700例;死亡病例为20324例,较上一日新增99例。从数据上来看,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是在不断增加的。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虽说俄罗斯疫情出现反弹,但俄罗斯专家称该国不会出现第二波疫情,所以也就没必要对边境重新封锁。另外,有专家对俄罗斯疫情结束时间作了预测,表示该国疫情或在明年11月结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