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住房公积金提取几天到账 一般需要一周时间

    如果没钱租房或者装修房子,可以提取公积金。但是很多人在网上抱怨,自己申请提取公积金已经好几天了,还是没收到这笔钱。那么问题来了,提取公积金需要几天?不了解规定的人要注意了,这个是有时间限制的。

    住房公积金
    住房公积金

    如今,买房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。但是因为房价太高,大多数人会选择提取公积金买房。整个过程非常麻烦,需要很长时间,只要两者之间没有联系,就可能会耽误时间。事实上,公积金的提取是有期限的。

    根据规定,公积金的首次提取一般在一周内收到。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的,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3日内作出是否提取的决定;在购买、建造、翻建、大修自住住房、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,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15日内,作出是否发放贷款的决定。

    一般来说,你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提交后,去相关部门审查。如果审查合格,银行直接汇款到个人账户。当然,你的申请通过后才能汇款到你的账户。一般来说,条件满足后会通过审查的,大家不需要担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