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华为松山湖基地着火怎么回事 来看官方最新回应

    最近有人问,华为松山湖基地着火怎么回事,据了解,9月25日下午,华为松山湖团泊洼实验室G2大楼起火,目前该园区已经封闭,员工全部撤出,员工需要等待最新通知才能上班。关于大楼起火原因,尚在调查中,请耐心等待调查结果。

    华为
    华为

    根据官方回应,华为松山湖园区的研发实验室主要分布在溪流背坡村和团泊洼两处。此次起火建筑是位于东莞市阿里山路附近的松山湖泊洼实验室G2大楼。起火建筑为钢架结构,未正式启用。截至当天下午16:50,现场火势已被扑灭。目前,暂无收到人员伤亡消息。事故后续处置及调查工作还在进行当中

    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议,网友们表示美国打击华为真是不择手段,这种调侃式猜测强调了当下华为处境艰难。目前华为被美国制裁,台积电应美方要求已经断供芯片,华为智能向高通等芯片企业订购,希望华为能渡劫成功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