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 说出大实话狠狠打脸特朗普

    众所周知,新冠肺炎病毒在全球范围内蔓延,特朗普政府却不以为然,甚至还谎称只是简单的流行感冒,最终导致了如今美国疫情形势尤为严重,并成为了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。而中国却悄悄相反,仅用了76天就把疫情控制了下来。这不,美国疾病专家福奇对中国疫情的评价是这样的。

    美国福奇
    美国福奇

    福奇表示,中国的严格防疫管控措施,是成功也是值得全球各国学习的地方,虽说中国是最早爆发新冠肺炎的国家,但也是全球最快并且在最短时间内遏制病毒传播蔓延国家,福奇对中国防疫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

    福奇还透露,关于新冠病毒在中国实验室诞生进行了否认。这番话狠狠打脸了特朗普此前向全球散播“中国病毒”的阴谋论,理所当然的特朗普这样的做法十分愚蠢,不仅仅是遭到中国方面严厉谴责,作为本国人的福奇都看不下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