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年还能跑滴滴吗 一个月能赚多少钱

    今年行情不好,挺困难的,不少年纪大的职场人士要么被开了要么减薪了,但是失业的大多数是中年人,他们还有养家糊口的重担,如何解决呢?送外卖、送快递是不错的选择。有人问,2020年还能跑滴滴吗?一个月能赚多少钱?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滴滴打车
    滴滴打车

    目前,滴滴司机必须持双证上岗,对于以往还没获得双证的私家车司机,在规定时间没完成补办工作,将被逐步清退。滴滴双证也就是《网络预约出租车运输证》和《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证》,考取最快在10个工作日获得。如果无证上岗,被交警抓到将会被处罚。

    据悉,不少人买了车之后会到一线城市跑滴滴赚钱,如果行情好每天工作13小时以上,收入过万是可以做到的。但是每天工作8小时已经很辛苦了,连着开车13小时,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很难熬,但是中年人养家糊口是真的不容易,能开滴滴赚钱已经不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