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国疫苗何时上市 官方回应新冠疫苗定价

    据了解,截止到现在全球已经有9种新冠疫苗进入了第三期试验阶段。同时,中国有几款疫苗也进入了第三期试验阶段,现在人们最关心的是中国疫苗何时上市。根据官方表示,在年底我国疫苗就能上市了,这是个利好消息!

   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
    新冠疫苗最新消息

    时下人们都在关注着中国疫苗何时上市,以及新冠疫苗定价,对此,现在官方回应这些问题了。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工作组组长郑忠伟表示,中国疫苗的定价会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。目前新冠疫苗给出的价格是一针300元、两针600元,截止到现在,接种疫苗的人还没出现无一例明显不良反应。

    此外,根据报道,有4个进入Ⅲ期临床试验的疫苗目前进展顺利。据了解,国药集团旗下两款疫苗,预计在今年12月底上市。一针疫苗剂量是4微克,保护率100%,需要接种2针。另据我国最早接种疫苗的受试者血清监测结果显示,接种疫苗后可能会有比较长期的保护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