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 每一枚都是独一无二的

    现在很多人都有集邮的爱好,这不集邮者福利来了,中国首枚芯片邮票面世,据说这枚芯片十分高科技,有对应的芯片ID,每个人的都是独一无二的,这款邮票收藏价值比较高,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赶紧预约兑换了,这次错过了就再也抢不到了。

    邮票收藏
    邮票收藏

    中国邮政26日发行了“第四十届全国最佳邮票精选纪念”纪念页,这是中国第一张NFC芯片邮票。邮票具有采用传统印刷工艺植入的NFC芯片,集邮者可以通过China Post App读取芯片内容。

    纪念张有内置的超薄芯片。邮票的序列号和荧光代码与芯片的ID相对应,从而使集邮者手中的每张纪念品都独一无二。

    相对于纪念币收藏来说,邮票收藏算是比较冷门的,不过也有不少人有集邮这个习惯,对于喜欢收藏邮票的小伙伴来说,这次的福利是千万不容错过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