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aed除颤仪多少钱一台 哪些上市公司有生产?

    近日,央视发表热评,呼吁地铁等公众场所配备AED。话说,AED是什么意思?据悉,AED是一种自动除颤器,被誉为“救命神器”,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。不少人好奇,AED多少钱一台?目前有哪些上市公司生产?下面,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
    aed除颤仪多少钱一台
    AED除颤仪

    据悉,AED是一种便携式的医疗设备,它可以诊断特定的心律失常,并且给予电击除颤,是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设备,只要根据录音指示,接通电源,按动放电按钮,即可完成心电图自动分析、除颤。一般非医务人员在接受4小时学习演练,都能完全掌握。在价格方面,因品牌而已,一般在1到3万元之间

    目前,我国在推广普及AED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,但公共场所配置率低,缺口很大。梳理发现,与此相关的上市公司包括鱼跃医疗、迈瑞医疗。鱼跃医疗并购的德国曼吉士拥有普美康除颤系列产品,迈瑞医疗在中国AED市场占比超两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