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欧洲多国疫情反扑 意大利加强入境检测

    世界各国都因新冠疫情受到极大影响,自3月份爆发以来,全球疫情至今尚未能够彻底消灭,有的国家疫情形势逐渐缓和,也逐步放宽了管控,但是最近欧洲多国疫情反扑,均出现较严重的反弹迹象,现在最新报道称,意大利加强入境检测管控了。

    意大利入境最新消息
    意大利入境最新消息

  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有反弹的迹象,部分国家和地区也正面临反弹的威胁,所以防控仍在继续,只是在欧洲,目前已经有多个国家的疫情开始反扑,有些国家甚至出现了比3月份更加严重的感染情况,感染率也再度飙升,尤其是欧盟国家和英国的大部分地区。

    根据外媒报道称,近期以来,欧洲多国疫情反扑,西班牙、罗马尼亚、保加利亚以及克罗地亚、匈牙利等国家的疫情形势需要高度关注,这段时间,英国已经收紧了疫情防控管制。根据综合欧联网报道称,意大利加强入境检测,政府正在考虑扩大入境病毒检测风险的国家名单,未来的防疫工作也绝不会轻松。

    令人担忧的是,在米兰有部分被隔离者擅自外出,他们无视隔离规定,依旧私自外出工作,或是进行一些社交活动,甚至有人偷偷跑到其他国家去旅游度假,以此来逃避隔离,这种做法已经严重影响了米兰的防疫。日前,意大利的新冠确诊病例数持续增长,专家表示,若不加强对米兰的管理,将成为防疫隐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