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信用卡逾期最新规定 无力偿还必看有五大变化

    信用卡是我们最常见的,对此,我们也并不感到陌生,几乎人人都持有一张信用卡,甚至持有多张信用卡,已经很普遍了,但是出现逾期的情况时常发生,逾期对持卡人并不好,一旦出现这种情况,对个人征信影响非常大。面对逾期情况,信用卡逾期最新规定来了。一起看一看。

    信用卡逾期影响
    信用卡逾期影响

    信用卡逾期是现实生活常见的例子,因为个人情况而逾期。有一点相信大家也知道,信用卡逾期会带来严重的后果,所以要准时还钱是最好的。2020年信用卡逾期最新规定来了,建议各位一定要好好详细了解一下。

    变化一:2020年新信用卡规定实施后,因信用卡逾期而产生的滞纳金将被违约金替代。变化二:在信用卡逾期新规中,信用卡的量刑标准将由之前的1万元提高到5万元,逾期不还信用卡者很可能被追究刑事责任,尤其是恶意透支信用卡构成信用卡诈骗的

    变化三:新信用卡规定实施后,银行最低还款额不一定是10%,可能会低于10%,具体金额需要银行自己决定。

    变化4:众所周知,以前信用卡的免息期大多是20-56天,但新信用卡规定实施后,一些银行最长的免息期可以大多是60天

    变化五:最后一个变化是信用卡取款会被算作最低还款额。以前信用卡取款不需要一次性还款。但新规规定当月的取款金额将进入本月账单的最低还款金额,必须一次性还清,否则信用卡逾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