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新冠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中国疫苗多少钱一针?

    当前,全球各国仍与新冠肺炎病毒作斗争,能够有效控制病毒蔓延扩散的那就是疫苗了,而中国是第一个研制新冠疫苗的国家,也是最早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阶段,不少会好奇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在什么时候呢?价格又在多少钱呢?下面一起去看看。

    中国疫苗
    中国疫苗

    根据研制进展得知,当前全球共有近20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,中国有其中3种,前段时间中国疫苗还被世界卫生组织证明有效,而且还是全球疫苗研制中最成功。而关于上市时间,此前有疾病专家预测,中国疫苗最快在今年11月份上市,但具体时间官方未通报。

    如今,中国疫苗研制进展处于全球第一阶梯,也是全球公共产品,价格问题难免会有人担心贵吗?了解到,中国疫苗定价公布了,也是十分亲民大众化,新冠疫苗接种一针价格是300元,接种两针价格在600元左右,两针保护率能达到10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