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马云称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 预言最赚钱的是哪个行业

    马云,是阿里巴巴创始人,前董事局主席,是许多人的楷模,一言一行备受关注。在近日举行的第三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,马云称,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。那他有没有预言2020年最赚钱的是哪个行业?下面,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。

    马云称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
    马云称现在是最好的创业时机

    马云说,现在是最好的创业、做企业的机会。他强调,“一定要用未来的眼光解决今天的问题。”值得一提的是,马云也透露,如果再给他一次创业机会,他选择的行业一定不是互联网,因为这个行业太多聪明的人。

    他说:“未来真正的机会,是那些用技术、用互联网技术,去改变自己的传统行业,而不是互联网本身、技术本身”。他的意思就是,传统行业机会更大。如果你想要创业,不妨从马云上述思路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方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