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国找到了病毒来源吗 世卫再次重申病毒来自自然界

    美国是全球唯一的超级大国,在很多方面都排在全球第一位,如经济、军事等。然而,2020年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,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在全球也位居榜首,显然这不是美国想要的第一。那么,美国找到了病毒来源吗?据悉,世卫再次重申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。

    新冠病毒调查
    新冠病冠调查

    众所周知,新冠病毒在全球爆发之后,美国政府为推卸疫情应对不力的责任,将病毒源头甩锅给中国。其中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多次在公开场合公然宣称新冠病毒是“中国病毒”,这引发不少人的抨击,认为特朗普在为自己不称职找借口。

    面对美国的公然污蔑,有力的证据是反击美国最好的“武器”。早前,世卫组织就宣布新冠病毒来源于自然界,但美国还继续抹黑中国。针对此事,近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再次重申,世卫组织相信科学和证据,目前所有论文均显示新冠病毒来自自然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