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使用北斗的国家有哪些 数量竟然这么多

    中国终于研发出可以为全球所有国家提供卫星导航服务的北斗系统,中国北斗媲美GPS。GPS能做到的事情,中国北斗可以做到,不过北斗能做到的事情,GPS不一定能。据悉,目前已经有多达120个国家使用北斗。

    中国北斗系统
    中国北斗系统

    中国的北斗功能很多,而且将这些功能集成起来,效果非常的明显,在一个导航系统下有搜救的目前只有北斗导航系统,而且这些功能都是其他国家导航系统所没有的。因功能强大,大部分东南亚、非洲国家都使用中国北斗。

    中国北斗技术一点都不比GPS差,随着北斗知名度的不断提高,未来会有越来越多国家使用北斗。以前中国科技技术落后,卫星导航服务只能依赖GPS,如今随着北斗三号系统的全面建成,中国终于可以彻底断开对美国的依赖,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航天强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