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四川增境外输入9例 全省累计病例685例

    现如今疫情还没有结束,各地的防控措施是不能少的,所以不少人都会关注到一些地区新增病例的出现了,我国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,但是仍然有境外输入病例出现,就有消息称四川增境外输入9例,全省累计病例685例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四川疫情如何
    四川疫情如何

    疫情影响很多行业发展,特别是对很多地区经济的发展也是有影响的,值得注意的是,截至9月26日9时,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951例,现有确诊病例378例,境外输入2788例;海外现有确诊病例7602879例。那么目前四川省疫情如何呢?

    四川省疫情最新消息

   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,卫健委发布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,9月25日0-24时,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例(均为境外输入)。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,无新增疑似病例,无新增死亡病例。

    截至9月26日0时,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685例(其中境外输入144例),累计治愈出院657例,死亡3例,目前在院隔离治疗25例,1007人尚在接受医学观察。大家疫情期间还是不能够掉以轻心,要做好个人防护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