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日本人对TikTok的评价 对日常生活影响极大

    TikTok这个软件在全球多个国家都非常火爆,由于它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,在海外积累的用户也非常多,因此它的到来也解决了不少人的就业问题。那么,日本人对TikTok的评价如何?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。

    海外版抖音TikTok
    海外版抖音TikTok

    如今的TikTok对海外不少人来说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软件那么简单,更是很多做短视频人群的重要收入来源,所以在美国发出打压TikTok的消息后,很多人都非常惊慌,害怕自己的饭碗不保。其实,不仅是美国人有这样的担忧,日本人同样也有。

    据了解,日本自民党议员联盟“跟风”美国,建议政府对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设限,消息出来后,不少日本人发出担忧,因为TikTok在日常生活中起着较大重要,若日本政府真的“追随”美国禁了TikTok,那么对他们影响会非常大,更有网民发出感叹“如果它不能用了,会活不下去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