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70元新冠疫苗是真的吗 官方已作出最新回应!

    最近,关于中国新冠疫苗的好消息不断,现在国产疫苗已被证实有效,让大家也看到即将可以接种新冠疫苗的曙光。这个时候,最受关注就是价格方面,究竟市面上传出270元新冠疫苗是真的吗?对于这个问题,官方已作出最新回应!下面一起来看看。

    新冠疫苗如何定价?
    新冠疫苗如何定价?

    中国不仅在抗疫表现非常,在新冠疫苗研究方面也取得很大的进步,截止目前,中国已经有11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,其中,有4个进入第三期临床试验。如果一旦灭活疫苗经过审批的话,预计在今年12月份可以正式上市,年产量将会达到了2.2亿剂。

    那么,问题来了,如果中国新冠病毒疫苗12月份上市后该如何定价?是不是真的实现网传的270元一针呢?对于这些问题,官方回应称,新冠病毒疫苗的公共产品属性,将根据技术路线、使用规模等方面进行价格调整。不过,无论如何,中国新冠疫苗一定会满足可及性和可担负性,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内提出指导价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