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张召忠如何评价拜登 他若当选总统对中国贸易有利吗

    众所周知,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即将在11月举行,目前特朗普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拜登。由于特朗普应对疫情不力导致疫情失控,还导致美国经济损失惨重,因此不少美国人更看好拜登。据悉,此前局座张召忠评价过拜登,那么他如何评价的?我们来瞧瞧。

    局座张召忠评价美国拜登
    局座张召忠评价美国拜登

    对于美国目前两位总统候选人,局座张召忠给出了自己的看法。他表示拜登和特朗普是两个完全不同格局的人,一个心胸开阔、包容、有同情心、社会责任感、有目标、有责任和对策,另一个是井底的青蛙。据悉,相关民意调查显示,拜登的支持率比特朗普要高出6个百分点,拜登胜选的几率非常大。

    然而,拜登若当选美国总统的话,对中国贸易是否有利也备受关注。此前拜登表示,若当选总统则取消对华加征的关税。另外,还称中国不是美国对手,中国不会吃了美国人的“午餐”。不过,也有消息指出,拜登对中国的态度不亚于特朗普。所以,张召忠也表示,两人谁当上总统对中国都不会太友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