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八部门谈绩效工资 这些人迎来好消息

    近日,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进一步激发中小学办学活力的若干意见》(以下简称意见),其中谈到老师绩效工资问题。意见指出,绩效工资向教育教学实绩突出的一线教师和班主任倾斜。下面,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。

    八部门谈绩效工资
    八部门谈老师绩效工资

    意见提出要强化校内激励作用,健全绩效工资激励,完善学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法,向教育教学实绩突出的一线教师和班主任倾斜。各地要主动为中小学服务,为激发办学活力提供强有力的条件保障支持。要建立健全办学激励机制,进一步提高奖励性绩效工资在绩效工资总量中的占比。

    据了解,自2009年1月1日起,我国首先在义务教育学校实施绩效工资分配政策。但是,近些年来,与公务员相比,教师工资水平低一直备受诟病。如今,八部门联合发文谈绩效工资,相信老师待遇将能得到切实的提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