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国庆免高速通行费 你做好8天出游攻略了吗

    平时认真工作,忙里偷闲,恨不得马上放假,好好放松一下,但是当假期真正来临时,发现有很多事情要考虑,比如假期高速是否免费等。好消息来了,2020年国庆免高速通行费,自驾游过高速不要钱了,你做好8天出游攻略了吗?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高速免费
    高速免费

    今日最新消息,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表示,今年国庆节、中秋节假期,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,具体免费时段从10月1日00:00开始,10月8日24:00结束。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,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。

    在十一长假期间,免高速通行费,对于想要回老家探亲的人来说是很方便的,当然想要去隔壁市旅游也很方便。在疫情冲击下,住宿、旅游、餐饮行业受影响很大,大家出门旅游消费,其实也是在为经济复苏贡献绵薄之力,希望行情好起来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