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青岛通报两例无症状感染者 现在去该地还安全吗?

    正当大家兴高采烈地计划到青岛旅游的时候,被一则关于青岛通报两例无症状感染者的消息给吓到了,出游的心情一下子出现分歧,目前青岛疫情严不严重呢?要是现在去该地还安全吗? 对于这些问题,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!

    青岛疫情最新通告
    青岛疫情最新通告

    9月24日晚,山东省青岛市卫健委网站发布通报称,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“应检尽检”人员定期例行检测中,先后发现2名装卸工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,属无症状感染者,分别在9月19日夜班,陈某某、董某某装卸来自境外进口的冷冻海鲜。

    目前,该批进口产品尚未进入市场,已被全部封存,共采集送检涉及冷链产品和环境样本1440份,已检出51份阳性样本。经过紧急检测排查结果得知,已排查到密切接触者147人、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28人,一般接触者及社区排查人群4341人,都均为阴性。

    总的来说,山东省青岛市对此都非常重视,为了避免疫情再次反弹,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对密切接触者等人群作出紧急排查、追踪、以及检测等措施,广大市民不必恐慌。另外,对于青岛是否封城、去青岛是否安全等问题,我们静等官方最新通报,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