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国疫苗定价公布 两针价格在600元左右

    当前,中国疫苗处于世界领先地位,有多种候选疫苗正处于三期临床试验。并且,有不少国家向中国订购了疫苗,同时,中国疫苗定价公布出来了,接种一针价格是300元,也就是说接种两针新冠疫苗价格在600元左右。

    新冠疫苗价格
    新冠疫苗价格

    大家除了关心新冠疫苗上市时间之外,对于新冠疫苗的价格也是关心的。中国的疫苗是多少钱呢?关于中国疫苗定价公布了,新冠疫苗最高定价为两针600元左右。而且,中国疫苗效果已经被证明是有效的,在今年年底就能上市了。

    近日,首席科学家斯瓦米纳坦表示:“中国的一些新冠疫苗已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被证明是有效的。”此外,据外媒9月24日报道,中方疫苗价格已经公布,一针300元,两针价格在600元左右,有可能会在上市后变得更加便宜,也有可能不会变动,因为研制成本较高。

    专家认为,由于这两支疫苗不同,价格也会在上市后做出相应调整,但整体上不会有太大波动,但会随着时间和售卖数量,价格也会相应浮动,不过现在还不好下定义。之前国药集团董事长刘敬桢就表示,只要第三阶段临床试验没有问题,疫苗就能进入审批,一旦审批通过,疫苗就能上市供所有人接种,他还表示带一针疫苗保护率能达到97%,打两针保护率就能达到10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