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度合

    近日根据最新的消息,格力电器昔日大股东格力集团,在转让格力电器股份之后转身拥抱了小米,拟35亿元投资后者,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。那么,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?双方又会在哪些领域展开合作?一起来看看。

    格力集团投资小米消息
    格力集团投资小米消息

    根据格力集团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官方消息,近日格力集团将会与小米集团、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三方约定在产业基金、金融服务、产业投资、项目合作、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。据悉,格力集团将出资35.45亿元参与投资和展开相关合作。

    据此前的报道显示,在2019年12月份,格力集团转让了持有的格力电器902359632股股份(占格力电器总股本的15%),而受让方面则是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,这笔交易的总价达到了416.61亿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