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国最新疫情数据 死亡人数最终会达到多少

    9月25日美国最新疫情数据,累计确诊7185471例,昨日新增确诊45918例,现有确诊2540358例,治愈人数4437575人,死亡人数累计207538例,每百万人口确诊数21828人。美国死亡人数最终会达到多少呢?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。

    戴口罩很重要
    戴口罩很重要

    美国死亡人数超过20万,特朗普政府难辞其咎。在记者会上面对记者们的围堵,特朗普避无可避,不得不表示,目前20万的死亡数字是耻辱,但仍然不忘强调,假如自己的政府没有妥善应对疫情,会有更多人死亡。 那最终美国将会死亡多少人呢?

    在3月末,美国专家福奇曾经做过预测,称美国最终会有数百万人感染病毒,将会有10-20万人死亡。六个月后,福奇的预言已经实现了。未来,美国感染病毒的人数可能超过千万,最终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30万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