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张召忠谈美国骚乱 对经济影响有多大?

    近日,在美国肯塔基州再次出现非裔女子被警察枪杀事件,从而爆发了大规模的抗议示威活动。而今年以来,美国的这类事件并不少,也对美国的经济社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,那么张召忠谈美国骚乱是怎么说的?美国经济对经济影响有多大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美国骚乱
    美国骚乱

    此前,张召忠在节目中曾表示,受疫情影响,美国各州失业率激增,超过有3200万人面临失业,没有工作意味着失去收入来源。而在美国国会上,由于两党意见不一,导致新的救济方案迟迟无法通过,为日后的骚乱事件埋下了伏笔。

    今年的6月份,美国CNN曾预估,因为弗洛伊德事件引发的社会骚乱,或给美国经济带来超过千亿美元的损失。目前来看,由于疫情得到不控制,美国经济的恢复进度仍缓慢,各州失业率问题仍没有得到有效的决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