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2020年恒大负债多少钱 来看它的最新负债消息

    今天,网上突然出现一份名为《恒大集团关于恳请支持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情况报告》的报告,该报告称恒大集团正就资产重组一事请求广东省政府提供支持,否则恒大集团将出现资金链断的重大风险。

    恒大集团
    恒大集团

    该《报告》同时还披露了恒大集团的负债情况。截至2020年6月30日,恒大集团有息负债余额8355亿元。恒大集团称,公司须在2021年1月31日前偿还战略投资者1300亿元本金并支付137亿元分红。也就是说,未及时解决重大资产重组项目,恒大集团或引发系统性风险。

    恒大集团还表示,集团上下游企业多达8441家,如果集团出现资金链断等重大风险,对上下游企业将造成重大影响,部分企业甚至有可能破产。不过截止现在,恒大集团尚未回应此事件,还无法证实该事件是否属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