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恒大十大股东名单 最大的老板是谁?

    前段时间,恒大7折卖房的消息曾引起媒体的关注和报道,而在近日,又传出恒大将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消息,其股价也因此发生大跌,那么恒大十大股东名单是怎样的?恒大最大的老板是谁?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。

    恒大股东名单
    恒大股东名单

    目前,并没有看到恒大十大股东名单的资料。而有关资料显示,恒大主要有4大股东,分别是鑫鑫(BVI)有限公司、华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、均荣控股有限公司、陈凯韵。其中鑫鑫(BVI)有限公司和均荣控股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都是许家印,约持有恒大76.83%的股份,所以恒大最大的老板是许家印

    而对于网上的资产重组传闻,恒大集团的相关人士表示,目前还不清楚此事,一切以公告为准。有专家表示,在疫情以及房企融资渠道收紧的背景下,对房地产企业造成了一定的冲击,截至8月14日,全国已有380家房企宣布破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