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法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是真的吗 揭该国今日疫情最新数据

    根据消息显示,欧洲等地区出现病例数量显著上升的情况,有部分国家疫情出现反弹,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好消息。据悉,法国近日宣布了更多应对疫情的措施。那么,法国疫情越来越严重是真的吗?我们来看下该国今日疫情最新数据。

    法国疫情最新消息
    法国疫情最新消息

    截止到目前为止,法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高达481141例,较上一日新增13072例;现有确诊病例为356144例,较上一日新增13029例;死亡病例为31459例,较上一日新增43例。从数据上来看,法国疫情形势较为严峻。

    据了解,在当地时间9月23日,法国卫生部长韦朗表示法国新冠疫情总体“持续恶化”,政府将“采取更多的应对措施”,并表示将尽一切努力避免重启全面封锁。此外,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日前也发出警告,称新冠病毒仍将传播数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