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朝鲜一斤猪肉多少钱 和我国猪价差距大吗?

   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,猪价再次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。经过了8月份大涨之后,进入9月份猪价仿佛进入了滑铁卢,总体行情出现了“三天一小跌,五天一大跌”的状况。不少人好奇,作为我国的邻国,朝鲜目前一斤猪肉是多少钱呢?和国内猪价差距大吗?一起来看看。

    猪价最新行情
    猪价最新行情

    首先,来看下国内猪价的行情。有关数据显示,上周全国生猪价格继续下跌,从9月初至今,全国猪价一直处于下跌状态,9月14-20日全国外三元生猪均价34.83元/公斤,较上上周下降1.11元/公斤。专家分析指出,目前猪价整体呈现走弱趋势,但是否已到达猪价拐点仍需观察,随着双节临近,预计下周猪价以稳定偏弱为主,局部仍有上涨可能

    据悉,作为一个相对封闭的社会主义国家,外面的人对朝鲜这个国家了解并不多,从去朝鲜留学的人得知,目前朝鲜猪肉是定量供应的,和我国上个世纪50年代至80年代相似。当然了,如果想吃额外的猪肉,就需要花二三十元才能买到一斤,和国内的售价差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