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微半导体或供货华为?该公司5nm蚀刻机进展如何

    华为,是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,在手机芯片方面被美国卡脖子。据余承东说法,华为芯片一直缺货。在这样的背景下,有消息称,中微公司或供货华为,原因与前者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的回复有关。下面,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。

    中微公司或供货华为
    芯片技术

    近日,中微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称:公司产品定位于高端半导体设备,在刻蚀设备方面,公司设备已应用于全球先进的7纳米和5纳米集成电路加工制造生产线;在MOCVD设备领域,公司MOCVD设备持续在行业领先客户生产线上大规模投入量产,保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。

    对此,有解读认为,在华为面临芯片困境之际,中微公司或可解决华为芯片断供危机。但是,需要指出的是,中微公司从事的行业只是半导体行业的一个细分领域,与华为目前所紧缺的芯片行业存在很大的差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