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美国不敢惹的四个国家 俄专家一针见血讲出真相

    当今世界上,美国仍然是公认的唯一超级大国,无论在经济上,还是在科技、军事、航空等领域上,美国的实力均是高居第一的。当然了,纵使美国实力再强大,也有不敢轻易招惹的国家,此前,俄罗斯专家就讲出了美国不敢招惹的四个国家,一起来看看。

    俄专家谈美国不敢惹的国家
    俄专家谈美国不敢惹的国家

    第一个国家就是以色列,作为中东地区的一个小国家,主要由犹太人组成,目前以色列已经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了,该国在科技领域发展相当突出,以色列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是军事科技产业,这也是美国对它忌惮几分的重要原因。第二个国家是日本,和以色列一样,作为亚洲地区四个发达国家之一,目前日本仍然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科研、航天、制造业、教育水平均居世界前列,实力当然是不容小觑的。

    第三个国家是俄罗斯,作为全球第12大经济体,俄罗斯虽然在经济上和大国相比差距明显,但是作为最大加盟国,俄罗斯继承了苏联大部分军事力量,其军工实力雄厚,特别是高等教育、航空航天技术,居世界前列,这也是美国忌惮它的原因。而第四个国家就是中国了,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,在外界看来,目前中国的综合国力是最接近美国的国家,并且有望在2030年前后反超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经济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