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张召忠大胆预测中美 2025年后者经济地位或不保

   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,美国是第一大经济体,两国在经济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。大家都知道,近些年中国经济发展很快,也被很多人看好。其中,张召忠大胆预测中美,称2025年美国经济地位或不保,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。

    未来中美经济预测
    未来中美经济预测

    对比两国的经济如何,经济数据是最直观的。2019年中国GDP约为14.22万亿美元,美国GDP为21.43万亿美元。显然,中美经济差距在不断缩小。另外,进入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,全球经济都受到影响,而中美两国也无法独善其身。

   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,中国2020年上半年GDP总量为45.09亿元,折合为美元是约6.65万亿美元,同比下降了1.6%。然而,美国GDP总量为10.11万亿美元,同比下降4.6%。虽说中美两国经济都有下降,但美国下行幅度较大。

    大家也都知道,局座张召忠是国内知名军事评论家,对事物的看法也比较独到。他表示,2025年世界中心会逐渐回归太平洋和中国,在这一年中国经济很有可能超过美国,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,对于张召忠这样的大胆预测,很多人也表示赞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