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默克尔对中国最新评价 拒绝美国施压!再拒绝禁止华为

    近年来,以美国为首的部分西方国家以所谓的“威胁国家安全”名义,将华为5G拒之门外,然而在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坚持下,德国在华为问题上似乎成为了欧洲的“离群者”。那么,默克尔对中国的最新评价是怎样的呢?一起来看看。

    德国总理默克尔
    德国总理默克尔

    据外媒的有关报道显示,德国总理默克尔面对美国以及本国鹰派议员的施压,再次拒绝了在核心立场上的妥协,默克尔不愿因为“来自中国”的原因将华为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。据德国有关媒体的报道显示,德国电信预计华为等中国供应商被禁止进入德国5G网络建设,将损失高达30亿欧元,这显然是默克尔不愿意看到的结果。

    默克尔作为德国的总理,一直对中国抱有友好的态度,可以说她是西方国家领导人中少见的敢为中国说公道话的领导人。前段时间,默克尔也是高度评价了中国抗疫成果,在她看来,中国控制疫情的办法很有效很独特,而且是其它国家无法复制的,中国现在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,并有望在经济领域大幅度赶超欧美国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