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会给美国使用吗

    日前,我国有三款新冠疫苗正式亮相了,引起了很多人围观。同时,大家也关心疫苗的效果,对此,现在世卫首席科学家称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了。据了解,现在中国有4款疫苗进入了第三期临床试验,这是利好消息!

    中国疫苗或年底上市
    中国疫苗或年底上市

    当前,中国疫苗研究进展领跑全国,多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。而且,现在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了,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·斯瓦米纳坦表示,对中国的新冠疫苗一直密切关注,一些疫苗在现阶段临床试验中已被证明有效。

    此外,中国疫苗有望在年底就能上市了,那么,在中国疫苗上市之后,是否会给美国使用呢?如果美国需要,中国当然可以卖给他们了,而且,无论哪个国家有需求,中国都会提供的。在科兴董事长尹卫东看来,我们要广泛地开展国际合作,把我们疫苗应用到不同国家和地区,只要对方允许或者是批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