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 供货许可证申请会通过吗?

    当华为正面临高端芯片紧缺局面的时候,高通却向美国申请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,主要是为了争取华为5G芯片大订单。对于此事,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,如果高通的申请一旦获得许可,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,那么,问题来了,高通为华为供货许可证申请会通过吗?

    高通芯片供货许可证
    高通芯片供货许可证

    大家都知道,高通和华为都属于顶级智能手机芯片设计公司,就因为美国政府的一个禁令,台积电芯片供应企业不得不停止为华为提供高端芯片,在此的影响下,让华为高级芯片生产、运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。

    面对华为这样的情况,在华为全联接2020媒体见面会上,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称,我们注意到高通正在向美国申请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,如果美国政府允许,华为很愿意使用高通芯片制造手机,因为两家公司一直是重要的合作伙伴。不过,目前美国政府还没有对此申请作出表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