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缅甸疫情最新通报 全国范围内禁止堂食

    不同地区的疫情消息都是有人关注的,特别是有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病例的通报也是有不少人留意的。那么近日缅甸疫情出现反弹,现如今缅甸疫情最新通报来了,还有全国范围内禁止堂食,我们一起来看看!

    缅甸疫情如何
    缅甸疫情如何

    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的,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,目前疫情没过,大家外出还是要做好防护的。另外,疫情期间,各地区的防控措施不能少,尤其是疫情严峻的地区,更是不能够掉以轻心的。

    缅甸疫情如何

    前所未有的疫情考验着世界上的每一个国家,缅甸第二波疫情来势汹汹,每天的新增确诊病例触目惊心。缅甸疫情最新通报中,9月22日晚8点,缅甸新增273例。9月23日早8点,缅甸新增216例。昨晚与今早缅甸共新增489例。截至9月23日早上8点,缅甸累计发现6959例确诊病例,累计死亡116例。截至9月22日晚8点,缅甸累计1951例康复出院。

    目前,缅甸疫情防控情况极为严峻。缅甸政府将投入10000亿缅元进行疫情防控,帮助民众渡过难关。另外,为有效防控疫情的进一步蔓延,缅甸全国范围内的所有餐厅、茶店等均禁止堂食,只能打包外带。关于各地僧侣的斋食问题,有关部门将统一组织慈善机构、布施信众等共同解决承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