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 正文
热搜:
  •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
  • 下一任美国总统谁的希望最大 局座张召忠给出预测

    在外界看来,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近乎失控的状况,并且经济持续下滑,作为美国总统的特朗普,在疫情爆发之初的不重视以及抗疫糟糕表现,显然是具有不可推卸责任的,这也为他11月连任总统之路蒙上了一层阴霾,那么,下一任美国总统谁的希望最大呢?上任后会更利于中美两国间的贸易吗?来看下局座张召忠给出的预测。

   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
    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

    距离原定的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,仅剩下不到1个半月时间了,这段时间里,特朗普可谓是动作频频,不仅试图将tiktok踢出美国市场,还禁止美国公民下载微信。然而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,拜登的支持率再次反超特朗普6.9%。目前,美国经济下滑严重,另外失业人数也是屡创新高,对于特朗普而言可谓是难上加难。

    不少人都猜测拜登这次稳了,将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。不过局座张召忠此前却表示,他认为特朗普当选下一任美国总统的概率仍然非常高,拜登当选概率不大主要还是因为他岁数太大了。当然了,张召忠也表示,其实无论谁上任,中美之间的关系都不会太友好。因此,我国要想在经济、科技等领域全面赶超美国,最终还是要依靠自身,只有更强大了才能更强硬。